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龙口:以考促学磨利剑 补短储能练内功

2018-08-24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监察对象的范围有哪些?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被调查人及其近亲属有权向该机关申诉......8月10日,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测试现场,一道道十九大精神知识和纪检监察专业业务知识考题让大家仔细斟酌、认真作答。

8月10日,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应知应会业务知识》集中测试。

  今年以来,龙口市纪委监委每季度初编印下发《应知应会知识题库》,每季度末或下季度初统一组织封闭测试,以此来检验纪检监察干部是否掌握最新的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和业务知识。考试内容涵盖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相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考试全程做到试卷保密、考场封闭、纪律严明,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考试结果以部室、纪检监察组和巡察机构为单位进行通报,不及格或因事缺考的另行组织考试。截至7月底,该市纪委监委已进行2场集中测试,平均成绩均在96分以上。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