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8-2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莱州市虎头崖镇神堂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崇刚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5年10月至2017年6月,任崇刚违规给神堂中学原校长董某某发放乡镇工作补贴共计12210元(期间董某某一直未到学校上班)。2018年7月,莱州市纪委给予任崇刚党内警告处分。

栖霞市亭口镇东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志生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2月,李志生使用村集体资金违规报销招待费2000元。2018年8月,亭口镇党委给予李志生党内警告处分。

招远市玲珑镇西庄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学文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6年1月,张学文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为部分村干部发放奖金3600元。张学文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招远市纪委给予张学文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敬畏纪律、严守规定、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职能部门深入查摆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突出问题,认真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规定的,无论哪个部门、涉及到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越往后执纪越严;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不敢”氛围。要严肃问责追究,对“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既处理直接责任人,又追究相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