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州郭家店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2019-10-1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莱州市郭家店镇纪委在处分决定下达后,第一时间召开机关会对本镇机关干部张某违纪问题进行了通报。

据悉,这是该镇纪委做细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郭家店镇纪委在抓好纪律处分执行检查、抓实回访教育、抓牢以案促改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在具体工作中,从加大查处案件通报频次和力度入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件查处倒逼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并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通过深入剖析解读,把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转化为警示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另外,郭家店镇纪委注重对受处分人员的回访教育和监督,开展暖心回访教育,帮助他们解开心结,重拾干事创业信心和热情,重塑信念和形象,进而做到回访一人,教育一片。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