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工作部署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主题教育革命传统专题报告会

2019-10-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作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10月12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邀请革命老前辈孙佑杰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

孙佑杰同志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已94岁高龄。结合人生阅历,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我们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对今天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理解和认识。通过一件件具体事例,从不怕困难、不怕风险、不怕磨难、不怕委屈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整场报告激情洋溢,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赢得阵阵掌声。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市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通过这次报告会,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为革命、为人民勇往直前、奋不顾身的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心怀敬畏、身怀感恩,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