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工作部署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观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

2019-10-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带领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市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分为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个部分。通过现场解说、看展板和视频等方式,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透过一个个不同级别干部违纪违法的事实,特别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切感受到腐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内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遵章守纪、身体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