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龙口市卫健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2019-10-17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口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系统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亮剑》,宣读了烟台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典型案件》通报,通过专题片和通报集中曝光了一批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特别是卫生健康系统的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大家要牢守思想底线。会议邀请龙口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宗瑞益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伟在警示教育讲话中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