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龙口:积极推动领导干部家访常态化

2019-10-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加强与纪检监察干部和其家属的日常联系,龙口市纪委市监委出台了《定期家访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分级分层深入开展家访、谈心谈话,面对面拉家常、说甘苦,向干部家属介绍受访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详细掌握受访干部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和社会交往,深入了解干部家属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掌握干部家庭的困难问题,将严管与厚爱的干部队伍管理方针贯穿于八小时内外。
  为有效发挥家访效果,构建全覆盖的监督网络,龙口市纪委市监委制定了《家访工作方案》,每次家访前都详细制定家访提纲,因岗、因人设定方案,做足功课;突出家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把家访与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推进、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和8小时以外情况等相结合,积极引导亲属做好“廉内助”、常念“纪律经”、常吹“廉洁风”、常敲“警世钟”,构建起家庭反腐防线。目前,共开展谈心谈话126人次,家访42人次。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