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招远:抓常抓细抓早 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2019-10-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今年以来,招远市纪委市监委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将“抓常、抓细、抓早”贯穿到自身建设全过程。

坚持完善制度不停步。相继出台《关于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有关制度》等文件,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为纪检监察干部行为明底线、划红线,促进纪检监察权力的规范运行。

坚持内部监督全覆盖。制定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十不准”,建立实施“全员全程全时”监督机制,为84名纪检监察干部建立专属廉政档案,不断丰富和细化内部监督制约,实现对人对事的监督全覆盖。

坚持刀刃向内不护短。严格执行监督执纪规则和省纪委实施办法,开展家访、谈心谈话50余人次,对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情况进行全时全程监督,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批评提醒,对执纪违纪行为从严从重查处,严防“灯下黑”。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