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志愿服务学雷锋 敬老助老显身手——第一党支部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效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深入芝罘区黄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0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7名党员干部来到芝罘区黄务敬老院。根据院方安排,委机关党员干部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为170多名老人包饺子。大家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取得了非常丰硕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的健康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利用周末时间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敬老助老,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