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福山:乡村“廉政套餐” 预防“微腐败”

2019-11-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来,福山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为全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定制乡村版“廉政套餐”,构筑村居干部廉政“防火墙”,预防基层“微腐败”。

廉政党课做“主打菜”。对警示教育活动的内容、对象及时间安排进行全面部署,覆盖到所有镇街村居,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党校与各镇街分校组织增设专题警示教育课程,各镇纪委,街道、高新区福山园纪(工)委书记要亲自备课、上讲台,为辖区农村干部上专题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观看专题片成“家常菜”。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运用播放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以身边人说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增强教育效果。区纪委监委机关安排深入镇街、机关单位分批次进行播放,观看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谈认识,努力扩大典型案例的治本作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