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芝罘:“清风讲坛”为居级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2019-11-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全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涉及咱们街道多个村居,涉及几千万的投资金额,大伙一定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走流程,按规矩办事儿,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在芝罘区幸福街道会议室,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少华以一场以案说纪的清风宣讲,触动了在座居级党员干部的心弦。

这是芝罘区居级廉政宣讲活动的一个场景。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区、改制公司等基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芝罘区纪委区监委针对“蝇贪”“蚁害”易发多发问题,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把“清风讲坛”搬到村居,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宣讲活动由芝罘区纪委区监委主要领导带头,打破过去“一刀切”“大锅煮”的做法,根据基层工作实际,结合本地区近年来发生的居级违纪违法案件,“量身定制”警示教育课程,“面对面”授课,现场解疑释惑。截至目前,共组织宣讲12次,时长超过30小时,全区800余名居级党员干部接受了学习教育。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