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龙口徐福街道:开展三级层面廉政教育

2019-11-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龙口市徐福街道严格按照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分层次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廉政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廉政文化进社区、进村居,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在街道层面,街道主要负责人定期为机关干部上廉政党课,使广大机关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村级层面,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定期组织村两委干部学习党规党纪。在社区层面,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不断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

廉政教育示范点打造进一步完善,街道在四农社区主题公园建设了廉政教育展区,通过廉政漫画、廉政小故事、廉政三字经等形式,让休闲散步的广大党员和群众耳濡目染接受廉政教育风。在桑岛村打造了具有海岛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线,其中码头党建主题公园廉政板块突出家风家训、汉字廉洁文化,让群众在休闲的环境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