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山滨海路街道:开展廉政教育

2019-11-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在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莱山区滨海路街道机关全体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展厅内图文展板、电子显示屏、多媒体场景、形象雕塑等不同方式的展示,给现场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里贪官忏悔真的是声声入心,给我极大震撼,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自警自省自我约束,绝不触碰底线。”滨海路街道一位机关干部发出这样的感慨。

今年以来,滨海路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正反两方面廉政教育,不断为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街道坚持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上党课制度,年内共深入村居、企业一线开展廉政教育党课4次。组织机关干部、村居、社区、企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专题教育片《亮剑》,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感悟分享,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时时警醒。组织辖区党员分批次到许世友纪念馆、海阳地雷战纪念馆、胶东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革命先辈忠诚坚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