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委机关举行第八期“学思践悟大讲堂”

2019-11-0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日下午,委机关第八期“学思践悟大讲堂”如期开讲。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全江、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林蕴辉分别围绕警示教育片的拍摄和加强派驻监督作了专题讲解。

去年以来,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目标,委机关坚持教育培训和实践培养相结合,创新开设“学思践悟大讲堂”,连续八期,这一活动已成为纪检干部“充电蓄能”的重要平台。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按照常委会部署,不断完善大讲堂学习机制,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安排开展业务辅导的同时,组织年轻干部交流工作体会和学习体会,形成常态化学习培训机制。

全江同志围绕当前热播的反腐倡廉剧和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有针对性地分析了社会现象和受众心理

林蕴辉同志结合两年来从事综合派驻监督的经历,着重讲解了监督的重点、方式等问题。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