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2019年度县市区党委(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19-12-3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县市区党委(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傅逊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县市区党委(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报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并接受了市纪委委员的询问和测评。

傅逊要求,述责述廉对象要根据市纪委的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

傅逊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把“两个维护”作为履行主体责任之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在政治站位上再上一层,贯通协同“双重领导”,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重大问题、重要案件的领导和监督,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工作落实上再深一步,把党的建设、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经济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扎扎实实推进发展。要在执政为民上再实一些,站稳人民立场,亲自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神经末梢”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廉洁自律上再紧一扣,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家风,立得正、行得端、有底气,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