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开展生态环境问题专项督导

2019-12-3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和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扬尘专项整治,对龙口市和栖霞市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查看督导。

该组从整改清单中抽取8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从近期政府热线接到的环境保护方面群众举报中抽取4个问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问题现场督导检查。同时,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细化整治措施,加大调度、检查、指导力度,着力发现、查处、整改一批群众身边的痛点难点堵点环境保护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