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推行“叠加”执纪监督检查工作制度

2019-12-3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充分调动发挥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强化自我监督,与派驻“监督的再监督”同向发力,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推行“叠加”执纪监督检查工作制度。

该制度实行驻在部门自我监督检查、派驻组与驻在部门联合检查以及派驻组自行开展专项检查的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叠加的工作方法。为确保工作实效,专门制定印发专项执纪检查工作情况报告模板和样本,按照“事前精准定位、事中精细检查、事后精心整改”工作原则,要求驻在部门依规严密组织实施。“模板”从检查事项、依据、人员、范围、内容、方式、明细和发现问题、整改措施九方面进行了规范明示,要求正视问题,注重过程,检视工作流程、制度漏洞和纪律作风,戳到痛处并即查即改。

全年各驻在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均达到6次项以上,查找整改问题38个;派驻组以及与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7次项,排查问题49个,均已反馈整改落实。驻在部门与派驻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监督检查工作格局已经形成。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