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招远:“三步走”推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03-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5日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招远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招远落地生根。

明思路:市纪委全会召开后,招远市立即组织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定措施:1月27日,招远市纪委召开了十四届四次全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促落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意识、强化自律意识、扛起政治责任4个方面提出要求,督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