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莱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2019-03-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1月28日,莱州市纪委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会,认真传达学习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上,莱州市委主要领导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

下步,莱州市纪委监委将以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深学精神明方向,认真领会经验启示,清醒认识风险挑战,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坚持锤炼本领强素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持鼓足干劲勇担当,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巩固深化标本兼治、攥紧惩贪治腐铁拳等方面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