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只楚街道 : 组建楚廉清风护卫队

2019-04-19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芝罘区只楚街道召开居级纪检监督工作部署暨楚廉清风护卫队成立大会,区纪委副书记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做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各党支部、居民区(社区)党组织政工书记、纪检委员共计70余人。

活动聘请居民区(社区)支部纪检委员、街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代表组建纪检监督队伍———“楚廉清风护卫队”并为清风护卫队成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进一步发挥党员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以及作风大改进活动在居民区(社区)落地生根。

下步,“楚廉”清风护卫队以规范教育引导和自身建设为抓手,为实现只楚社会经济弯道超车、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