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三纪检组:制定清单 完善制度推动驻在部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2019-04-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与驻在部门一起,交流总结查摆以往工作,深化各级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督促驻在部门党组织围绕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等年度任务重点,对照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确保责任无缝衔接、任务一体落实。

会上印发了《年度监督工作清单》,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项责任制落实为纲,将责任内容、监督标准具体细化为19类46项,旨在以清单化、制度化的监督,进一步推动驻在部门党组织、党员干部主体责任、党内监督责任落实,推动日常监督常在常态、精细精准。同时,为健全与驻在部门联系工作机制,第三纪检监察组对沟通会商、参加列席重要会议、重点工作互通报备、廉政谈心谈话及工作保障制度等进行了修订完善,在会上予以公开,切实保障了派驻优势、“探头”作用的充分发挥,对推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