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五纪检组:召开监督部门调度会议 节前督责提醒

2019-04-3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部门工作调度会议,派驻监督部门市政法委、农业农村局、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金融监管局、团市委、妇联、扶贫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会上,各部门单位依次发言,交流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本单位存在问题,并结合各自职能特点制定工作打算。同时,第五纪检监察组紧盯“五一”节点,向各单位发出廉政提醒,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