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栖霞:“充电蓄能”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2019-05-3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监察委成立后,我们办理职务犯罪案件逐步增多。对案件性质、情节等方面的认定把握,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重点难点,通过参加这次培训,这些实践中遇到的困惑都迎刃而解,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近日,栖霞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结束后,该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陈龙说道。

为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栖霞市纪委监委特意将研修班安排在了太行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举办。这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思路,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订单式授课,既有专业知识课堂讲解,又有“红旗渠精神”现场教学,突出方式方法,聚焦疑点难点。授课过程中,既有专家教授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也有参训学员的提问研讨、双向互动,进一步促进了参训学员有所得、有所成。

“在业务培训中注入‘红旗渠精神’,提升业务素质,激发工作新动能。这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热身,对强化干部使命担当,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栖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今年以来,栖霞市纪委监委始终注重在常态化学习培训上做文章,在每周五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通过开展镇街纪检干部以干代训、组建青年干部“文字训练营”、组织进行研讨培训等,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实战能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