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三纪检组: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实行制度化清单化监督

2019-05-3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总结去年工作经验,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实施清单化监督,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制度化。

年初制定一张监督清单,清单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项责任制监督为纲,明确了3方面19类46项责任内容、监督标准,督促驻在部门照单细化主体责任工作清单。每月推送一次阶段任务清单,对年度监督工作清单事项根据进度节点实施再分解,加强重点工作的推进跟踪督导。按照双月报送一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确保对驻在部门履责情况及时掌握、动态把握。年中开展一次督查调度,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并反馈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同时征求驻在部门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对象的逆向监督。年终开展一次集中检查,通过审阅查看文件资料、交流谈话等方式,查验驻在部门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及时反馈意见建议,推动问题整改,督促各驻在部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