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福山:纪检监察干部赴名校拓眼界砺“尖兵”

2019-06-17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纪委监委组织30名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福山区纪委监委围绕监察体制改革、纪法衔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职务犯罪讯问技巧与心理以及纪检干部心理疏导等热点难点设计课程,邀请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培训采取“白+黑”“5+2”集训模式,节奏快、强度大,学员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下苦功、补短板。

  “此次培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机会,接触一线的专家学者,释疑解惑。”福山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守初心、找差距、定目标、抓落实,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锻造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尖兵’。”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