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芝罘: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内功”

2019-07-0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芝罘区纪委区监委近日组织赴红旗渠所在地河南林州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本次培训坚持党性锻炼和业务培训相结合,重点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后纪委监委中心工作展开,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街道(园区)纪工委等近70人分两批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红旗渠精神专题解读,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实地感受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深刻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内涵。业务环节邀请了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审查调查思路方法、职务犯罪司法认定、纪法贯通与法法衔接等纪检监察工作核心业务进行全面讲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