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牟平:“口袋书”在手廉政知识不愁

2019-07-15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牟平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的办公电话有点忙,“前阵子我们编印发放了《党风廉政知识实用手册》,许多单位打电话问能不能多给几本。”牟平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联系印刷厂加印,争取做到人手一本。

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放在口袋里、装进脑袋里、落在行动上”,牟平区纪委监委编印《党风廉政知识实用手册》,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提供了一项新载体。《手册》设计精巧、携带方便,突出简明、实用的特点,仔细梳理党员干部在公务外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以及会议活动、办公用房、个人自律六大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并对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常识进行了明晰阐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常见的疑难问题进行深入解答,“册子虽小,但知识点很全面,而且内容简明扼要,图文并茂的形式醒目易记,让我们能随时翻阅学习,十分方便。”一名基层党员表示。《手册》已面向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进行集中发放,深受党员干部喜爱。“我们编印这本小册子,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常学常思廉政知识,常敲重敲廉政警钟,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区纪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