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州三山岛街道:驰而不息抓纪律教育

2019-07-15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莱州市三山岛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卡、座谈讨论等方式,全面加强了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

教育过程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的重要性。观看结束后,机关支部分小组开展座谈会,每人谈感受体会,巩固和升华了教育成果。此外,每名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卡》,内容涵盖入党初心、我对党说句心里话等。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