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自身素质提升班召开

2019-07-1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自身素质提升班,传达中央、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德川围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进行授课并提出明确要求。

岳德川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会议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指示要求,坚守纪检监察机关初心,勇担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自身建设方面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在强化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和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检视不足,在提升监督效能上、在三个“一体推进”上、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体现新作为,扎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