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龙口:61名第一帮扶人深入走访贫困户

2019-07-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龙口市纪委市监委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开展扶贫理论和扶贫政策业务培训,针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精准帮扶责任卡、年度收入明细表、脱贫实录等项目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增强了第一帮扶责任人责任意识、帮扶业务知识能力,为深入做好帮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后,龙口市纪委市监委、巡察机构61名第一帮扶责任人利用三天时间对所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一次深入走访。接下来,第一帮扶责任人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更加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帮扶职责,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和帮扶技能,做帮扶工作的“明白人”,做贫困户的“贴心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