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芝罘:干部和家属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2019-07-22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道德防线,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烟台市芝罘区组织70余名新提拔和调整岗位的部门单位“一把手”及其家属参观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为倡导芝罘区干部守住亲情关树立良好家风提供了有力支撑。 

参观过程中,基地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个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场景模拟、实体雕塑等形式展示了“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主题。通过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生动的形式、深刻的内容加强了干部及家属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觉抵制腐败意识,树立了广大干部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让大家清醒认识到党纪法规的红线坚决不能碰,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缰绳。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