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龙口:对纪检干部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2019-07-24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龙口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邀请专家现场为纪检监察干部疏通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把好“心理关”。包括龙口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综合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镇(街、区)纪(工)委、监察室负责人在内,约100人参加讲座。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对纪检监察干部各方面要求越来越高,纪检监察干部需要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知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冷静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及时缓解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还通过交流互动、现场摸拟等方式,教授在场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认识压力、了解情绪,疏解压力、管理情绪,积极调适、完善自我。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