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清廉花开·荷你共赏”廉洁主题摄影大赛开启

2019-07-2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季夏之月,荷花遍地开放,荷花又称莲,自古以来,莲就是廉的象征。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故此,世人常用一品清莲来比喻身居要职而清正廉洁的为官者们。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烟台市纪委市监委举办“清廉花开·荷你共赏”廉洁主题摄影大赛,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活动主题】

  清廉花开·荷你共赏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7月23日(8:00)——7月30日(17:00)

  投票时间:8月1日(8:00)——8月8日(17:00)

  【征集范围】

  以荷花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附上一句与廉洁相关的诗句或感悟。

  【参与方式】

  请以“县市区+投稿人姓名+清廉花开”的格式发送至邮箱ytjwkhd@sohu.com,请注明参与人姓名、联系电话和照片配文。

  【征集说明】

  1、照片需为原创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照片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组照限3张),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单张大小20M以内。

  2、照片须附文字说明,注明拍摄地点、照片记载的事件。

  3、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4、凡是征集到的照片,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活动奖励】

  得票数最高的前6张作品选手将获得奖励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优秀作品还将在烟台纪检监察官方微信、烟台纪委客户端及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进行展播。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