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

2019-07-2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会议,对市直机关党建突出问题等6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德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德川强调,开展专项治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利契机、是部门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力把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问题线索排查作为衡量专项治理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注重工作实效,严把质量标准,推动建章立制,着力达到解决问题、群众满意的良好社会效果。市纪委监委将加强督导检查,对问题应发现未发现、应整改未整改、应移交未移交的从严问责,严肃查处弄虚作假、阳奉阴违、应付了事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切实保障专项治理工作稳步顺利推进。

会上,承担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的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7个部门汇报了各自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