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莱山: 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7-3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很受警醒,很受教育,片中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及灵魂的话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参加完警示教育大会后,院格庄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斌感慨地说道,“真是一堂直抵人心的警示教育课。”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达到以案促改、以案示警的作用,7月26日,莱山区组织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4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亮剑》《明察暗访看作风》。

本次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莱山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今年7月份以来,莱山区在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中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围绕本地区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开展学习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更加入脑入心。下步,莱山区还将陆续开展分级廉政谈话、通报本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法纪、知敬畏,转作风、促发展,为维护莱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