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龙口: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

2019-07-09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龙口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对龙口市公安局新调整的86名股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对驻在部门干部的监督管理,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

谈话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如何自觉接受监督”三方面展开,要求新调整的同志走上新的岗位后,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部署;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不为非法活动或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强化纪法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不踩“红线”,不闯“雷区”。新调整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廉洁从警各项规定,坚决不让违纪违法问题在自己身上发生。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