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清风扬正气·壮丽70年” 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9-08-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展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重大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讴歌勤廉、鞭挞腐恶,正本清源、弘扬正气,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经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决定,举办“清风扬正气 壮丽7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清风扬正气 壮丽70年

二、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公开征稿,也欢迎外地作者参与。

三、作品要求

1.此次征集以书法(含篆刻、硬笔书法等)、美术(含中国画、漫画、油画、剪纸等)和摄影作品为主,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具有较 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书法、绘画作品尺寸不小于四尺,横竖、字体不限,特别征集小丈二、丈二尺寸横幅书画作品,除楷书外其他字体均需附释文。

3.摄影作品不含数码创意合成作品,须提交高清原版图片,附文字说明,JPEG或BMP格式,单幅图片在2M以上。

4.所有来稿作品请勿装裱。作品不得打水印或“样片”等字样。

5.作品须为原创,作者本人或单位拥有完整著作权。若有第三方对作品著作权提出异议,经查属实者,主办方将取消获奖者奖励,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 办方不承担由此所引发的任何法律责任。

6.活动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费用。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

7.来稿不退。

四、活动安排

截稿日期:2019年9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评选阶段:9月16日至9月30日

本次评选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分类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特邀作品和获奖作品将汇集编印《“清风扬正气 壮丽70年”廉政文化作品集》,并长期在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出。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必须如实、完整填写《登记表》,随作品一起,于9月15日前报送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处理。

电子邮箱:ytjwxcb@yt.shandong.cn

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科技创业园3号楼511房间收

联系电话:0535-6789320

登记表.docx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