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招远:精选当地17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廉政宣讲下基层活动

2019-08-27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天的宣讲形式很受欢迎,宣讲内容也很生动,全部是具体案例,涉案人员好多还都是我们身边的‘熟人’。哪样做是错的、该怎么做,一听就懂,记得也牢。”近日,招远市纪委监委组织“廉政宣讲下基层”活动,该市阜山镇纪委书记来到该镇潘王家村进行廉政党课宣讲,受到党员干部的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招远市纪委监委组织各镇街纪(工)委常态化开展“廉政宣讲下基层”活动,针对当前农村一些易发多发腐败领域,精选了近年来查办的农村“三资”管理、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等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17起,为全市各村党员干部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农村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这种宣讲模式非常好,更接地气,村级党员干部参加的积极性更高了,听得更认真了,效果也更好了。”在谈起宣讲效果时,招远市梦芝街道纪工委书记曲红珍高兴地说到。

  “当前,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依然易发多发,在严查违纪违法问题,强化不敢腐的同时,更要教育监督管理好干部,筑牢不想腐的自觉,让他们能干事、想干事、不出事,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领头羊’。”招远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结合基层宣讲反馈意见,融入最新的精神、政策,进一步优化宣讲内容和形式,为农村党员干部提供更需要的、更适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据了解,自“廉政宣讲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招远市各镇街已先后进村宣讲32场,教育农村党员干部500余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