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烟台银行: 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2019-08-07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银行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中,烟台银行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亮剑》、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并结合金融领域的典型案例,对包括总行高管、分支行行长、总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内的49名“关键少数”开展了廉政谈话。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和廉政观念,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醒,更加自觉主动地严以律己。

同时,为推进警示教育见长效、出实效,烟台银行内部印发了《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员工,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机制为抓手,改进作风,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下步,烟台银行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动烟台银行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