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到烟台山医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和警示教育

2019-08-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烟台山医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和警示教育。

在此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对医院2名主要领导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并召开医院领导班子会议,听取了8名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梳理廉政风险点16处,整合修订规章制度23项,制定防控措施26项。同时,运用卫生健康系统3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别是烟台山医院原副院长张光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通过专项督察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政风险意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防控机制,深化了行风作风建设,起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