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芝罘卧龙园:守好反腐“第一关”

2019-09-1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昨日记者获悉,芝罘区卧龙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运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真正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提醒、警示谈话,及时全面地掌握园区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履职尽责情况,建立健全组织措施实施机制。今年上半年,共约谈机关干部8人,居民区两委干部6人,其他相关人员11人。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对确有违纪事实但情节轻微的被谈话人,及时给予批评教育,限期纠正存在的问题,帮助其降低违规违纪风险;对可能出现廉政风险的关键环节、重点岗位人员,通过谈话掌握谈话对象的思想状态、行为动态等,及时给予重点提醒,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化实施组织措施。实施提醒、警示谈话等组织措施前,研究制定详细可行的谈话方案,做到准备充分;谈话结束后,将谈话笔录、谈话报告及被谈话人书面检查等相关资料整理齐全,一并归档。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