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张术平在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 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2019-09-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干部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近年来,市纪委市监委牢牢把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密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深刻转型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相继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常规工作有创新、特色工作有建树,推动了全市党风政风持续改善、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

张术平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两个维护”,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要忠诚履职、主动担当,时刻牢记党内监督、国家监察职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慵懒散、躲拖软”等问题,积极查办各类重大案件,着力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纪检干部“十严禁”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本领,改进工作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