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福山:督办移交线索压实整改责任

2019-09-02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前不久,区委巡察组在开展巡察时发现,福山区某局主任科员吴某某授意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临时编造虚假会议记录和规章制度、抄袭套用其他单位党建材料等方式,干扰巡察工作开展。7月,区纪委给予吴某某党内警告处分。”近日,这一典型事例在福山区警示教育会议上予以通报。

  据了解,上半年福山区巡察机构根据各组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和问题反映,向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作风办移交问题线索50个。目前,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共处理5人,其中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立案1人、全区通报批评3人;责令取消1个部门中层干部任命,对2个单位部门班子和4名领导干部进行谈话提醒。先后组织召开3次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4名区级分管领导参加的提格反馈会议,对第四轮、第五轮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反馈。目前,已组织通过区政府网站等媒体,将第三轮、四轮整改情况予以公开;督促完成第五轮巡察整改报告和第一责任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