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高新区:开展首届“家庭助廉”活动

2019-09-09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9月7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第一届“家庭助廉”活动在创业大厦29楼会议室举行,全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家属参加。这是高新区工委、纪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这个关键和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而采取的一项举措。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亮剑》,通过发生在烟台本地真实的案例,揭露了部分干部从心态失衡到大肆敛财、从心存侥幸到目无法纪,从意气风发的领导干部到身陷囹圄的阶下囚的蜕变过程。

观看结束,区工委和纪工委送出了的“廉洁寄语”,向干部家属们提出了发挥好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共筑预防和抵制腐败防线的倡议“一把手”家属们现场为领导干部撰写《廉洁家书》,传递家庭温馨温情,提醒劝诫家人远离腐败、保持清廉。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