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冰轮集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2020-01-2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市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冰轮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集团纪委书记以《明底线 守纪律 讲规矩 把廉洁从业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为题为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授课。

党课以《权力的迷途——烟台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中的四个典型案件为引,特别以王国栋案件为例深入剖析,从企业角度分析内控管理存在的问题,总结当前违纪违法案件主要特点,阐明对企业的启发与警示。告诫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荣誉四本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醒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加强自我约束,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正确处理家庭与事业、公与私的关系,守好廉政底线;劝告党员干部珍爱名誉名节,自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党课要求,公司集团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增强对公权力、党纪国法和良知的敬畏心,克服拜金、失衡、攀比、从众等不良心态,慎始、慎独、慎微、慎好;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