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考促学全员上考场

2020-12-08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12月3日至4日,蓝天集团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开展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共设11个考场,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二级子公司监察对象共计322人参加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板块内容。为做好此次德廉和党纪党规学习知识测试,蓝天集团纪委在10月底下发了测试预备通知,明确学习重点和考试安排,并将练习题库及时推送给参考人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严格考试纪律,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对各考场考试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考试成绩将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通报,成绩不合格人数超过三分之一的部室和子公司,集团纪委将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通过这次考试,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强化了纪律意识,从“被动学”转变为“主动学”,真正达到了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