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蓬莱大辛店镇:“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2020-02-27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严格扶贫政策标准、严肃扶贫工作纪律,把铁的纪律和严的要求贯穿于全镇精准扶贫工作之中,日前,蓬莱市大辛店镇纪委在全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全镇126个村,全面履行监督职责。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聚焦扶贫领域中的扶贫资金使用、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特惠保险、医疗保险政策等的落实情况,综合运用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等方式,随机摸排走访,确保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对于扶贫领域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提醒,早处理;坚持问题导向,做深做细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