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阳山前店镇:强化靠前监督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走进莱阳市山前店镇盛昌机械有限公司,门前登记本、消毒设施、体温表依次摆开,进入大门便能听到机器运转的咔嚓声……

“请问你们已经正常复工复产了吗?”“镇街相关科室在审批你们复工手续时是否有拖延现象?”该镇纪委书记问道。连日来,莱阳市山前店镇纪委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迅速对监督工作进行调整部署,在继续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的同时,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生产情况,目前已督导6家复工复产、17家分级申报的企业。

该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提醒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督促确保返岗人员实名登记不漏一人,人员管理台账动态更新,不断强化内部管理防控。同时,督促业务部门和村庄两委成员下沉服务企业和春耕生产,把复工复产、审批备案服务送到企业,并积极为企业解决防护用品等困难。

“针对督查出来的问题,我们将采取回头看形式。”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对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的关键时期,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工作落实不力的党员干部,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用严明的纪律和精准有效的监督助推实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胜利”。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