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栖霞:涉防控信访举报即收即办

2020-03-1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栖霞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吕琳结束疫情防控值守后,立即返回单位处理群众网络和来信举报。此前,信访室已经受理各类信访举报件70多件次,其中涉及疫情防控的14件12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市纪委监委暂时关闭市镇两级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的同时,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引导群众进行网络、来信和电话举报,保持诉求渠道畅通;要求各镇街区纪(工)委积极排查因疫情防控可能引发的信访问题,把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当地。目前,各镇街区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党员干部6人。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安排信访骨干力量及时查收、精准研判、稳妥处置信访件,特别是涉及疫情防控方面信访举报件,即收即办、当日审核、当日流转。对线索简单、案情单一的信访举报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处置了结;对反映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实举报,处置了结后及时公开澄清;对造成恶劣影响的,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由所在镇街区作出情况说明。

截至目前,该市纪委监委14件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已全部处置了结。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