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阳城厢街道:主动靠前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20-03-2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扶贫资金的使用有没有征求村民意见?公开公示了吗?”3月20日,在莱阳城厢街道西林格庄村修筑“扶贫产业路”的现场,该街道纪工委书记正在进行现场督导。

今年,该街道积极对上申请专项扶贫资金,对贫困村的道路进行全面整修。为有序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扶贫专项资金专款专用,从3月份开始,该街道纪工委成立了扶贫项目督查组,对扶贫项目建设和扶贫资金使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和村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扶贫政策,避免和克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并对相关部门和所涉及村庄的有关人员进行了警示约谈。

目前,该街道纪工委针对扶贫项目中群众关心的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5个问题,采取全流程监督工作机制,对督查结果进行全面公开公示,确保了扶贫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